【工作】馬來西亞藝人何念茲寫真書指定造型師

3/11/2018



收到尖端出版社總編寄來的寫真書了🎉🎉🎉

去年幫念茲梳妝的寫真書在今年出版,總編說,3/1之前的網路書局預購就已經搶購一空,念茲不愧是宅男女神,讓全程參與梳妝和拍攝的我和岳潔與有榮焉❤️

天黑黑起床梳妝,拍到天黑黑收工回飯店的那些拍攝的日子,真的是超累,我跟岳潔躺平都可以直接秒睡。跨足另一個不同的工作環境,這些體驗很新鮮,很值得。

螢幕前光鮮亮麗的念茲(臉書搜尋:Michiyo Ho 何念茲)私下就像鄰家女孩般好相處,可能是我們年紀相差甚遠(小我十歲)聊天時都覺得她超級可愛。再早的開妝時間,她都活力滿滿,秋天拍攝時,攝影師希望可以在冷泉拍攝,沒有一絲猶豫,都可以感受到她敬業的精神。

還有我最愛的攝影師奈奈(臉書搜尋:星光奈奈),雖然她總是一臉酷酷,但是她做的每一件事都讓人覺的很溫暖,她在網路上聊的話題,寫的文章,發的視頻和現場工作的樣子,私下的她/不同面向的她,都能讓我感受到她用心的在經營自己,我真的很愛她❤️

感謝尖端出版社總編的安排,讓我遇到這麼棒的攝影師,值得我學習的對象。

喔,對了,總編我也很愛您,拍攝時和您聊天,有很多很多的收穫💪🏻💪🏻💪🏻

一本書的誕生需要好多好多專業人士的參與和協助,很開心在工作的那些日子,認識這麼棒的您們💪🏻💪🏻💪🏻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